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整治好环境还得下功夫 西门菜市人车异常混乱(组图)

  本报讯(记者梁敏力北大实习生孔春霞)本报22日刊登了象山区最近组织有关执法部门整治西门菜市周边车辆乱停乱放和脏乱差的报道,菜市外围的卫生秩序已大有改观。但是,这种整治效果并没维持多久,记者昨日在西门菜市里就目睹了混乱景象,在西门菜市里面,单车、电瓶车、摩托车、三轮车恣意在西门菜市里钻进钻出,使桂林市这家最大最繁忙的菜市更加拥挤,顾客商贩稍不留意就会被车子蹭脏衣服、磕痛腿脚。

  上午8时多,记者来到了西门菜市肉行,只见忙忙碌碌的商贩顾客把市场里挤得水泄不通,人群中夹杂着不少的单车、摩托车、三轮车,有的商贩正从车上往下卸货;也有的顾客手拿清单骑着车边走边买,当后座的大筐里装满了、车身也挂着左一包右一包时,便加大油门、鸣叫喇叭在人群中钻行;有时几辆三轮车挤在一条通道里进退两难。
一位骑着电瓶车,只买了一小袋猪肉的小伙子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显得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这样方便呀。”

  菜市的大厅里不时响起维持秩序的哨声。一位挂着协管员工作证的男子告诉记者,他们一共有21位协管员在大厅和几个大门值勤,他们一般是不允许车辆进入市场的,但是,有些商贩和采购大户说,不让车子进入,那么多的货怎么搬走呢。不过,也有不少普通买菜的市民把车子开进市场。

  昨日下午3时多,记者再次来到西门菜市,这时的顾客比上午少了许多,但依然有不少市民骑车或推车买菜。在市场西大门和南大门处,竖有“车辆请停,放入车场”的牌子,正在值勤的协管员对进出的车辆既不过问,也不阻止。在市场周围的非机动车停车场里还有不少的空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门 | 西门也静 | 西门无恨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