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大陆紧急采购首批台湾柳橙上海启动销售 图

  一月二十五日,首批六十吨台湾丰产滞销的柳橙进入上海市场。上海市果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松勤表示,首批六十吨台湾柳橙将在上海各大超市应市,零售参考价每斤三元五角至三元六角人民币,此仅为促销价,旨在让上海市民多了解台湾柳橙,今后台湾柳橙在上海的价格随市场需求浮动。中新社发潘索菲 摄

  一月二十五日,首批六十吨台湾丰产滞销的柳橙进入上海市场,台湾柳橙将以每斤三元五角至三元六角参考促销价在上海各大超市销售。据悉,自一月二十一日起到二月十一日,共有四百六十吨台湾柳橙陆续运到上海,这是大陆方面再次帮助台农、启动紧急采购机制的重要举措之一。中新社发潘索菲 摄

  中新网上海1月25日电(记者许晓青)大陆紧急采购的首批台湾丰产柳橙,今日在上海揭开神秘面纱。上海市果品公司于今晨公布,首批五千箱台湾柳橙的零售指导价为每市斤三元五角至三元六角,果品自今日起配送至上海各大超市、卖场,正式启动销售。


  此番大批量在沪面市的台湾柳橙,是国共两党于今年一月初“搭桥”,迅速启动紧急采购机制,由大陆多家公司与台湾云林县、青果社等签定采购协议,最终成功“登陆”的。

  上果公司总经理姚松勤今日向两岸媒体披露,上果公司采购的台湾丰产柳橙共四百六十吨,在二月十一日前分八批到沪,首批于本月二十一日抵达上海港的五千箱柳橙,合计六十吨,未来每天将向市场投放约二十吨,让沪人在第一时间尝鲜。

  姚松勤还透露,去年沪上紧急分销七十五吨台湾香蕉时,上海市民可谓一见倾心,还称赞口感糯甜,如今柳橙“登陆”也有望打开局面。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松勤 | 台湾 |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