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为维护春节市场价格秩序 桂林开展市场大检查

  本报讯(记者黄蓉)为维护2007年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秩序,保持群众生活必需品及非商品消费价格的基本稳定,市物价部门近日对我市价格市场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时间将持续到3月7日。

  物价部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期将重点关注有关市场价格异常变动的情况反映,目前重点监督检查的主要内容,一是加强对粮食、肉禽蛋菜等食品价格以及煤炭、液化气、成品油、药品、住房等重要商品价格的监测,对其中实行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管理的商品加强监督检查;二是加强对各游览参观景点、客运票价、娱乐场所、旅游购物点、旅游售票点及收费停车场、宾馆饭店及市区主要街道的零售商店的监督检查;三是加强明码标价和价格欺诈行为的监督检查。

  节日期间,价格主管部门将组织力量加大对虚假标价、模糊标价、两套价格、虚构原价、虚假折扣、模糊赠售、隐蔽价格附加条件、不履行价格承诺等价格欺诈行为的打击力度。同时引导经营者强化价格自律意识,开展价格诚信建设。节日期间,市物价检查所领导24小时值守举报电话(价格举报电话:12358),答复群众咨询的有关问题,及时安排值班科室调查处理群众投诉反映的价格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