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女专栏作家在阿富汗失踪?

  一条名为《婷婷,你在那里?(美女旅行家在阿富汗失踪)》的寻人帖,近日在网上掀起一股讨论风潮,也时刻揪动着人们的心。

  帖子要找的人名叫袁婷婷,25岁,系中国日报网站行走天下栏目的专栏作家。她最新一篇博客写于1月9日,发自阿富汗塔里班炸毁巴米扬大佛的地点,最后一次留言是在1月10日。

此后,婷婷便与人们失去了联系。

  发帖人“五岳散人”为中国日报网站的编辑姚博,平日负责与袁婷婷约稿。两周过去了,他们始终无法与婷婷取得联系,不免让人担心起来。昨天,记者辗转联系到了他。他说,按照惯例,婷婷每周都要交一篇稿子给他。他和婷婷的最后一次联系,是在两周前,他们在网上简短的交谈了几句。谁知道,接下来婷婷就没有了消息。上上周五,按照约定,应该是婷婷交稿的日子,但她没有如约交稿。

  “袁婷婷说要去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界的白沙瓦地区。由于联系不到她,我在QQ上和她的博客上留了言,但是两个礼拜过去了,还是没有回应。平时,我们都是在网络上联系稿子的事,所以没有她的手机和其他联系方式。我们现在无法跟她取得联系。”姚博在电话那头叹着气,表现出了一丝担心。

  据了解,袁婷婷是自由职业者,已经走过世界上四五十个国家。姚博和她见过几次面,婷婷给人印象很爽朗,见多识广。但他对婷婷的安全问题表示了些许担心,他表示,听说那边的军火贸易和武装冲突比较频繁,一个女孩子去那边,安全让人担心。

  昨天晚上7时许,记者试图与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联系,但电话无人接听,尝试几次都无法联系上。于是,记者再次打通了姚博的电话,他说,通过记者圈的朋友,他们已经向大使馆了解情况,但目前尚未有任何消息。

  对于这条帖子,网上随即出现了质疑的声音,有网友怀疑姚博利用网络在进行炒作,“不然,为什么不联系当地大使馆,而是要网上发布信息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婷婷 | 中国城..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