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觉范冰冰接连遭“毁容” 触电惊悚电影成潮流(组图)

《心中有鬼》海报

黄觉

  继李少红惊悚悬疑新片《门》于本月18日公映后,由华谊兄弟投资、滕华涛执导的惊悚爱情电影《心中有鬼》也将于2007情人节档期登陆。

  《门》与《心中有鬼》虽然都归类为惊悚片范畴,但故事和影片风格却截然不同,不过,两部影片最大的相似之处在于:“鬼魂”形象成为片中的一大惊悚亮点,而且,为“扮鬼”不惜牺牲形象的黄觉和范冰冰还均是内地一线当红的偶像明星。

  或许导演们选用外型靓丽的偶像明星担纲惊悚电影是出于“形象出位”和“带动票房”的双重考虑,在已经上映的李少红惊悚悬疑片《门》中,向来潇洒帅气的黄觉就不惜冒着“毁容”的危险,以“白面冤魂”造型出镜,其“惊艳”造型不但突破以往,也“成功”吓坏了很多看过影片的观众,并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无独有偶的是,同为偶像派的范冰冰此次竟然也在滕华涛的新片《心中有鬼》中一改往日的“惜貌如金”,大胆挑战冷酷、可爱的“。曼丽”,并第一次用“女鬼”面目示人,尽管影片尚未公映,其女鬼形象却已经吓到不少观众。

  应该说,黄觉、范冰冰两位偶像明星的“扮鬼”选择不但是对自身演艺事业的一次挑战,对于国产惊悚片也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和探索。有不少业内人士表示,黄觉、范冰冰可称得上是2007开年最经典的两个“鬼”,更有人戏言,这两位当红偶像可以做“2007万圣节最佳形象代言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李少红 | 滕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