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批台湾柳橙进超市卖场

  晚报讯今天上午,由上海市果品有限公司采购的台湾首批柳橙,将由上海果品配送有限公司配售到本市世纪联华、联华、华联吉买盛、易买得、家乐福、易初莲花等各大超市和卖场的水果货架上,申城市民选购水果年货又有了新选择。

据了解,这批台湾柳橙有5000箱,计60吨,在台湾当地也是刚刚上市。

  据介绍,这批台湾柳橙质量稳定,也是第一次通过正规渠道进入上海的各大超市、大卖场,目前公司确定的零售指导价定位在3.5元-3.6元/500克。

  据了解,上海果品配送有限公司是目前沪上规模最大的专业水果配售公司之一,除向本市超市、大卖场配送外,还扩大到邻近的浙江、江苏、安徽等地,年销各种水果在20万吨左右。

  据悉,至整个春节期间,上海市果品有限公司总计采购台湾柳橙的数量将达到38500箱,共460吨,全部由上海果品配送有限公司销售到所属网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台湾 |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 上海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