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爱情呼叫转移》京城试映凡响不俗 笑场数十次

  因为冯小刚和周星驰的集体缺席,定于2007年2月8日上映的麻辣艳情喜剧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在充满了恐怖、犯罪题材的新年档期显得分外惹眼。昨日,这部之前被媒体誉为有实力接过冯式喜剧大旗的电影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首度接受了来自京城媒体的检验。

  尽管是媒体试映场,考虑到影片群星贺岁的阵容、幽默诙谐的喜剧风格和突出亲情、家庭的价值,引领真爱、情感回归的主题都保留了原汁原味的贺岁味道,是一部为中国老百姓过年全家走进影院观看量身打造的贺岁电影,影片出品方派格太合特地邀请了媒体携家人、朋友一同观看。到场的观众来自各行各业,其中不乏情侣、甚至年逾花甲的老人,场面十分喜庆,而摆在影院门口的12张影片女主演的靓丽海报率先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范冰冰、黄圣依、沈星、宁静、伊能静、瞿颖、秦海璐、宋佳、姜宏波、龚蓓必、白冰、车永莉这12大美女的粉墨登场无疑是影片给观众带来的最直观的视觉刺激,她们或性感妩媚、或飒爽干练、或热情似火、或古灵精怪、或天真活泼、或神秘冷艳……总之看到人眼花缭乱、心跳加速,大呼过瘾。对于12女星的表演观众也普遍给予了肯定,认为尽管每个人的戏份有限,但对角色的把握都很到位,真实、自然,整体表现不俗,其中秦海璐、范冰冰、伊能静和宁静的段落都让人印象深刻。

  此外,影片选取手机这一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工具,以超现实的手法,把《手机》中的“婚外情”扩充成现实生活中具有典型意义的12种男欢女爱,如此虚实结合,使得影片故事新颖、浪漫,显现出了国产电影中十分难得的想象力,对都市时尚一族和年轻人极具吸引力。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在对2006年热点人物和事件的回顾中释放了中国老百姓在过去一年的集体情感回忆。拿草根的天使、疯狂的道哥、“跨圈“的黄健翔、“超女”海选般的相亲……这些观众最熟悉、最“贴身“的事情抖包袱,在幽默的同时增添了一份亲切感。

  影片虽然以生动、诙谐之笔,截取了两性话题中最为敏感的12个切面,但一男十二女,究竟是艳福齐天还是苦不堪言?丑男配美女,究竟是男权宣言还是女性至上?《爱情呼叫转移》究竟是教女人怎么对付男人,还是叫男人更了解女人?诸如此类的现实问题不乏人文关怀,娱乐大众的同时同样引人思考。

  最后,作为一部货真价实的喜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把一个成年男人生活中的困惑、尴尬、茫然、窘迫全部拿来当作搞笑的材料,风格卡通、有大量可在网络、手机流传的经典语录和段子,可谓笑料一箩筐、让人从头笑到尾。据笔者当晚的统计,在100分钟的电影里,剧场陆续爆发出的笑声超过50次!事实证明,电影开场前出品方派格太合总裁孙健君先生所言不虚,《爱情呼叫转移》的确是一部让人不背包袱、畅快到底的快乐电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伊能静 | 秦海璐 | 宁静 | 电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