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黑龙江省将投入11亿元改造伊春电网

  13:05:12 东北新闻网新华网随着黑龙江省网220千伏电网向伊春延伸及高压配电网建设与改造,预测2010年伊春供电区最大供电负荷为139兆伏,2020年供电区最大供电负荷为262兆伏。为了适应供电需求的大幅度增长,黑龙江电网将投入11亿余元用于电网改造。

  根据黑龙江省电力勘察设计研究院专家们做出的《伊春电网“十一五”及2020年电网规划》,供电区电力网发展规划总体目标分为近期和远期目标。其中近期目标为增强电网整体供电能力,加强220千伏电网网架,合理配置110千伏变电所的容量和数量,优化电网接线,提高供电可靠性,降低电网损耗,解决设备满载、超载问题。远期目标为伊春应建成220千伏贯穿全区的送电网。除鹤岗电网外,开辟220千伏第二电源,220千伏形成双侧电源,保证220千伏供电可靠性。

  在专家审核的20余个2006——2020年伊春电网输变电工程项目中,2007年将有220千伏孙吴——逊克——伊春输变电新建工程、220千伏伊春变扩建工程、110千伏伊春——北山变电所输电工程、110千伏北山变电所扩建工程等7个改造项目即将付诸实施。(新华网)[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春 | 黑龙江 | 黑龙江.. | 黑龙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