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国务机要费”案 > 台湾“国务机要费”案消息

陈水扁今日提请“释宪” 蓝营批其践踏“司法”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办公室副秘书长卓荣泰今天代表陈水扁前往台“司法院”,递交提请“释宪”申请书。对此,蓝营痛批陈水扁践踏“司法”。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合议庭日前认定“公务机要费”案中的6项“外交工作”不是机密,并裁定开放阅卷。

23日,“公务机要费”案辩护律师团建请陈水扁申请“释宪”,24日,民进党中常会通过决议,也建议陈水扁提出“释宪”。

  陈水扁办公室25日上午发出新闻通知称,陈水扁办公室副秘书长卓荣泰今天上午11点30分,将代表陈水扁前往“司法院”,递送提出“释宪”的申请书。

  对于陈水扁提请“释宪”,泛蓝“立委”纷纷痛骂民进党“府院党”势力联手向法院宣战、践踏“司法”。

  而针对绿营称陈水扁提请“释宪”在“法理”上站得住脚,国亲“立委”批评说,绿营为了“护扁”不择手段,企图毁掉“宪法”。(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