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邓肯貌似忠厚欺骗视听 牛仔对决麦蒂先扣动扳机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三晚间8点,火箭队客场挑战胜安东尼奥马刺队。结果火箭队以90-85获胜,在马刺主场两连胜。麦蒂得到37分,阿尔斯通得到19分。邓肯也得到37分,但其他马刺球员发挥一般。

  ESPN对全美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迈克-特里克、比尔-沃顿和琼-巴里担任现场解说。

  赛前,特里克问巴里,“姚明受伤不能上场,是什么使火箭队还排在西部第6位?”巴里说,“麦蒂的挺身而出当然很重要,但最关键的巴蒂尔在防守一端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第一节防守专家鲍文率先投篮得分,穆大叔接球脱手。巴里说,“姚明不在场上对火箭队有巨大的影响。”沃顿也说,“没有姚明的火箭队完全是一支不同的球队,火箭队在进攻上的创造力受到了严重影响,穆托姆博在进攻上基本没有任何贡献。”邓肯和奥伯托连续得分,马刺6-0领先。麦蒂也中投命中,邓肯背对霍华德轻松得分,沃顿说,“范甘迪应该派穆托姆博来防守邓肯,因为邓肯对身高臂长的防守球员很不适应。”马刺多点进攻连续得分,火箭队只靠麦蒂强打鲍文得到两分,火箭队看上去情形十分不妙。ESPN还利用暂停时间特别介绍了昨晚穆托姆博在白宫出席聚会的场景。麦蒂再次得分,随后穆大叔补篮得分,阿尔斯通也抛手得分,火箭队连得6分,马刺暂停。麦蒂断球成功,可惜传球过于超前,阿尔斯通冲出界外。吉诺比利投篮得分,特里克说,“目前马刺队还排在第三名,可本赛季马刺的表现很不稳定,这也就是马刺队和太阳与小牛的差距。”吉诺比利投中三分后,利用敏捷的身手跑到篮下1秒钟限时内把球投进,看到赫德防守漏人,气得站在旁边的霍华德没有脾气。

  第二节邦奇-维尔斯顶替麦蒂出场,突入内线投篮得分。巴里说,“邦奇是有能力强打内线的后卫球员,他有力量和任何防守他的后卫相抗衡。”沃顿也说,“我对邦奇在火箭队的前景很不看好,因为邦奇和范甘迪的个性严重冲突。”场边记者丽莎赛前也采访了维尔斯,邦奇谈到自己和范甘迪的关系时说,“我和范甘迪不是最好的朋友,但现在彼此的关系还说的过去。当我重新归队时和他达成协议,每天见面都要至少打一下招呼而不要没有意义的冷战。”阿尔斯通反弹传球霍华德,对手防守犯规,霍华德罚球把比分扳平。阿尔斯通投中三分使火箭队取得领先优势。芬利投篮得分,赫德也连续投中两球。阿尔斯通在防守是把球扇到海耶斯的脸上造成出界,阿尔斯通走上前去为海耶斯献上一记香吻以表达自己的歉意,只是不知道海耶斯是感受到了安慰还是更加痛苦。

  双方僵持不下,沃顿说,“马刺和火箭的情况十分相似,有实力,但面对小牛和太阳时就会立刻显出差距。”火箭队连续3次进攻失误后终于由赫德把球投进。巴蒂尔显出防守专家的本色,倒地后仍然和邓肯奋力争抢,赫德也加入战团造成争球。麦蒂突破鲍文防守上篮时被邓肯盖帽,沃顿说,“马刺和火箭都太注重防守了,他们目前的得分总和只相当于昨天太阳和奇才比赛中一方的得分。”麦蒂突破打三分成功,沃顿说,“麦克格雷迪和姚明本应该是天成的一对,是NBA历史上最令人期待的组合之一,可令人感到痛心的是他们两个从来没有真正的合作好过。”巴里也说,“姚麦在火箭队两个半赛季以来,真正在一起打球的时间只有一半。”赫德最后一投三分命中,不过邓肯也投中压哨球,马刺仍然领先1分。

  中场休息时,沃顿说,“马刺队是联盟中投篮第二好的球队,火箭队的防守水平可见一斑。”

  第三节麦蒂投篮得分使火箭领先1分,麦蒂慢悠悠运球到前场面对鲍文跳投再次命中,霍华德抛手得分,火箭队取得了今晚最大的领先优势4分。穆托姆博盖帽邓肯再次晃动手指,可惜邓肯二次进攻把球投中,双方再次战平。火箭队一直是5名首发球员在场上战斗,数据显示本赛季火箭队的板凳球员得分在联盟中仅高于奇才队的替补。麦蒂得到19分,邓肯得到20分,显示了两位球星在各自球队中的地位。比赛就像是两位高手在打太极拳,一招一式看似缓慢却暗含杀机。双方在几次进攻中都以进球结束,巴里说,“两个队的手都热起来了。”沃顿说,“可两队的节奏仍然巨慢,每次进攻防守甚至罚球都显得重要。”邓肯貌似忠厚其实狡诈,在前一阵为帕克送出一记魔术师传球之后,今天再次欺骗了大众的视听,面对穆托姆博做出传球假动作,使每个人都把头转向篮下,邓肯计谋得逞,从容投篮得分。麦蒂强行中路突破拼力投篮得分,却摔倒在地让人的神经再次接受考验。麦蒂三罚全中领先3分,马努也中路上篮得分,霍华德压哨中投命中,火箭队带着3分的心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火箭队耐心组织进攻,霍华德侧翼跳投得分。范甘迪分秒必争,和裁判据理力争使马刺进攻时刻只剩2秒,邦奇抢到篮板。布兰特-巴里靠罚球得到2分,邦奇背打吉诺比利转身投篮得分。巴里说,“在这样的防守大战中,每一个球都显得十分重要。”全场献身防守艺术的巴蒂尔底线跳投三分命中,还造成对手犯规,一下打到4分,火箭队领先10分。阿尔斯通远程打击投中三分,巴蒂尔连续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火箭队控制了局面。马刺连得4分,范甘迪只有暂停。邓肯篮下无人防守轻松得分,特里克说,“双方终于打出了一些创造力。”关键时刻麦蒂接管比赛连得7分,向摄像镜头暧昧的看了一眼显出几分高傲。马刺命中三分,海耶斯倒地拼抢看到没有机会把球传出,忙叫暂停。巴里说,“海耶斯没有控制住球,真不知他怎么叫的暂停?”

  阿尔斯通把街球技巧再度移植高难度抛手投篮得分找回了丢失已久的自信。马刺掀起最后的疯狂,关键时刻邓肯进攻犯规。双方5名队员倒地抢球,简直把篮球场变成了美式橄榄球场。火箭队全场20次失误使邓肯勾手投篮得分,马刺只落后5分。比赛白热化,麦蒂抢先扣动扳机跳投得分,场上风云突变,邓肯强打三分后,麦蒂运球失误,邓肯再次投篮得分并再次得到打三分机会,可罚球失准。麦蒂面对鲍文强行投篮也还以三分锁定胜局,马努还以2分为时已晚。

  沃顿最后总结说,“火箭队取得了这场关键的胜利,接下来的赛程对火箭队非常有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麦蒂 | 沃顿 | 阿尔斯通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