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麻婆岛”掀“野蛮”风 韩喜剧连做票房冠亚军

  传统节日一直是韩国电影市场的稳固旺季,年根儿将近,本土喜剧又开始聚集人气,上周末的票房前三名都毫不意外地被韩国电影占据。

  两年前,一部谁也没想到的“婆婆喜剧”———《麻婆岛》意外地吸引了300万观众,成为当年最让人大跌眼镜的票房黑马。

看来,“出其不意的野蛮”一直是降服韩国观众屡试不爽的法宝,无论野蛮女友、野蛮老婆、野蛮先生还是野蛮婆婆,跟“撒野”沾边的电影都有很高的票房成绩。

  《麻婆岛》的商业胜利让嗅觉灵敏的韩国电影制作人们看到了另类商机,两年后《麻婆岛2》接踵而来,并趁年末轻松气氛大显神威,上周末甫一开画,便吸引了73万观众,婆婆们浑不吝的搞笑脏话和李文植(《飞吧,爸爸》男主角)的无厘头滑稽表演,再次让影院里气氛高涨。

  虽然《麻婆岛》续集的盛行将上周的票房冠军拉下马,但由金亚中领衔、讲述整形美女爱情故事的《美女多烦恼》依然热度不减,截至上周末,该片观众累计已达570余万名,本周末将毫无疑问地突破600万大关。

  在近一年韩国影业整体气势走弱的低迷气氛中,某一部影片大流行的趋势却有增无减,继《老千》之后三个月,《美女》再次成为破600万观众的商业大作,这多少给不景气的韩国电影业带来了一丝希望。实力派女星姜蕙姃主演的人文亲情片《香草》票房排行跟前周一样,在首映第二周即将突破百万观众,成绩倒也说得过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国足球 | 韩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