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真正杀手杀人只一刀 巴蒂尔一次就划开马刺咽喉

  北京时间1月25日圣安东尼奥消息,经过了三天的休息调整,火箭再次踏上客场的征程。这一次他们要面对的又是德州兄弟马刺。上次两队交手,火箭没有麦蒂,但却在圣安东尼奥赢下了德州德比。今番再次深入虎穴,则没有姚明。

  麦蒂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37分,阿尔斯通贡献了19分,最终火箭队以90比85击败了马刺,终止了之前的三连败。

  在今天的前三节比赛中,火箭队依靠麦蒂带领着球队,在马刺队的攻势中苦苦支撑。好在今天马刺队的命中率并不高,火箭队在比赛中一直就没有被对手拉开比分。火箭队不是不想赢得比赛,而是一直在等待机会。

  在前三节比赛中,火箭队也曾经取得过领先。但是没有超过5分的,而且马刺很快就能将比分追上。没有决定性的领先优势,要想在客场击败马刺非常困难。

  到了第四节比赛还剩下9分多钟的时候,火箭队再次迎来了机会,他们将分差拉大到了6分,但是场上又陷入了僵局。这个时候,之前还没有得分的巴蒂尔在底线接球,他在比赛还剩下9分04秒的时候三分出手。熟悉的圆月弯刀划了一道完美的曲线,掉进了对手了篮筐。

  哨声同时响起!裁判判罚马刺球员在防守的时候犯规,巴蒂尔又获得了一次罚球的机会。当巴蒂尔将皮球罚进篮筐的时候,他完成了一次打四分,更为关键的是,巴蒂尔的这次打四分让火箭队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

  巴蒂尔这把圆月弯刀,不出鞘则已,一出鞘就是在最危险的时刻,用刀光轻轻的划过了对手的喉咙。一次,就这一次,就足以刀光见血。作为一名在姚明和麦蒂身边的球员,巴蒂尔需要这样的能力,也需要有这样的觉悟。

  毫无疑问,巴蒂尔做到了这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 巴蒂尔 | 马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