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蒂成微波炉令解说员癫狂 TMAC诠释超级巨星

  北京时间1月25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再赴客场挑战西部排名第三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上个月,火箭曾在姚明的带领下在AT&T中心破除了客场17场不胜马刺的纪录。但这一次,火箭阵中只有麦蒂一人领军。休斯顿当地电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弗利和彼得森担任现场解说:

  麦蒂在第三节一开始就连中两球,火箭以40比38领先,彼得森笑道:“麦蒂找到了感觉,现在他12投7中,拿到了17分。

不管你信不信,现在火箭虽然只领先了马刺两分,但这已经是他们这场比赛最大的领先优势了。”

  邓肯篮下单打穆托姆博,结果出手时被判断准确的穆大叔一个大帽扇下,老穆又一次得意的冲着观众席摇起了手指。弗利表示:“这是穆托姆博这场比赛的第一个盖帽,作为联盟历史上第二大盖帽高手,这对他已经是司空见惯了,即使面对的人是邓肯。”彼得森也笑着说:“现在非洲大山不用担心他摇手指会被吹技术犯规了,前不久联盟已经给他发了张执照,只要不是冲着对手进行挑衅,穆托姆博可以随意摇他的手指。”

  老练的马刺凭借邓肯在内线的优势还是慢慢将主动权夺回。麦蒂此时似乎也有些疲劳,第三节刚开始时的良好手感也不见了,几次在中远距离出手均未能命中。彼得森表示:“麦蒂在这节一开始时手很热,但现在好像手凉了,火箭在被对手将比分越拉越大。”马刺领先了8分,弗利说:“这是马刺在开场一度领先10分后所取得的最大领先。”

  正说着麦蒂手冷,就见火箭1号一个漂亮的转身晃过了鲍恩的防守,面对邓肯一个高难度的抛射将球送入篮筐,并造成石佛的犯规。不过麦蒂也因为这个难度极高的动作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两位解说员也不由心头一紧,彼得森喊道:“哦,2分进,还要加罚一次!不过,TMAC很重的摔在了地上,好像手腕还有点扭伤,我看他一直捂着手腕。”弗利则回应说:“是的,麦蒂摔的看上去很重,不过应该没事。他很快就爬起来了,手腕应该就只是撞了一下,不会有太大问题。”

  霍华德在内线接到麦蒂的妙传将球压哨送进,两位解说员也非常的兴奋,弗利说道:“这是对邓肯那个半场压哨球的一个回答:我们也能打出同样的表演!”彼得森则赞叹麦蒂的传球非常精妙:“这个球麦蒂传的恰到好处,时间也拿捏的很好。这次进攻应该可以成为我们今天的UPS最佳妙传。WhatcanBrown do for you!”

  上赛季给马刺季后赛之旅带来噩梦的维尔斯在第四节成为火箭的攻城尖兵。他面对吉诺比利强打得手,继续扩大着火箭的领先优势。弗利表示:“维尔斯显然在面对马刺这些球员时心理上有很大的优势。上赛季季后赛,他在和马刺的系列赛中场均能拿到22分。虽然现在今非昔比,但在需要他站出来的时候,还是能为球队作出一些贡献的。”

  整场比赛都将注意力集中在防守上的巴蒂尔终于不甘寂寞,在他最熟悉的底角处接球出手,三分球进的同时还造成了鲍恩的犯规。彼得森兴奋的喊道:“巴蒂尔!三分球!还造成了犯规!他能完成一次四分进攻。太不可思议了。你能想象么,这是他今晚投中的第一个球,但却来的如此及时。”弗利说:“现在马刺有麻烦了,火箭已经领先了10分,看波波维奇现在的表情,很无奈,不是么?”

  马刺在落后14分的情况下,急起直追,打出一个6比0的小高潮。范甘迪及时请求暂停,并在暂停后换上了一直在场下休息的麦蒂。火箭核心上场后就发挥了微波炉的作用,连续三投命中巩固了火箭的优势。在一个远程三分得手后,彼得森也兴奋的差点忘乎所以:“麦蒂急停,起跳,出手!球进了!太让人难以置信了!麦蒂两分钟前刚刚被派上场,但马上就发挥了作用。火箭靠他一人连拿7分,胜利在望了!”

  马刺不愧是老牌强队,在局势如此不利的情况下,他们依然没有慌乱。石佛邓肯再次展现了他的冷静,连续两次2+1让火箭只剩1分的优势。两位解说员也有些担心:“现在比赛的胜负只在一球之间。火箭似乎有些被主场的气势逼的有些慌张,他们需要冷静,毕竟优势还在自己手上。”

  关键时刻,又是麦蒂拯救了火箭,他在还剩不到1分钟时的一个2+1表演,奠定了火箭的胜势。彼得森已经陷入癫狂:“超级巨星!看见了么,这就是超级巨星!在鲍恩面前,麦蒂展示了什么是超级巨星,为什么他是得分王。”

  火箭最终有惊无险的在马刺的地盘上全身而退,创纪录的一个赛季里在AT&T中心横扫对手。彼得森总结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从落后10分到领先14分,再到被对手追剩1分,但火箭这次没有让上一场被掘金翻盘的情景重现。10年了,这是火箭10年来第一次在一个赛季里两次在客场战胜马刺。非常甜蜜的一场胜利,火箭避免了创赛季最长的四连败,他们终于可以开开心心的回到休斯顿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彼得森 | 邓肯 | 鲍恩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