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津湾要建座“运动大世界”(图)

效果图

  记者昨日获悉,海河六大经济节点之一天津湾的E地块环境景观设计方案确定,这个地块是天津湾规划建设的运动区域。按照设计,这个区域将由游艇俱乐部、运动俱乐部、健身中心和餐馆四个功能建筑组成,建成后将成为本市一个大型的综合运动中心。

  据了解,天津湾建成后将形成一个由A、B、C、D、E五个地块组成的,包括购物中心、写字楼、高档住宅、精品商业街等在内的城市功能区。目前,A区中环广场正在建设中,预计今年投入使用。
E区为运动体验区,通过对海河水上运动世界的开发,形成天津独特的城市水上运动公园。

  按照设计,E地块充分利用自然河滩坡地和屋顶绿化,使规划建设的四个单体建筑融于河岸地形中,简洁现代的建筑在立体绿化的坡地间时隐时现。

  据了解,E地块总用地面积481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970平方米,包括四个单体建筑,从南到北依次为游艇俱乐部、运动俱乐部、健身中心和餐馆。其中,游艇俱乐部建筑面积1950平方米,包括快餐厅、正餐厅、酒吧、休闲、游艇及渔具专业商店;运动俱乐部建筑面积4550平方米,包括快餐厅、正餐厅、酒吧、壁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室内高尔夫、运动专业商店;健身中心建筑面积2440平方米,包括餐厅、酒吧、健身房、舞蹈练功房、有氧运动房、举重室、日光攀岩房、屋面篮球场、健身用品商店;餐馆建筑面积1030平方米。记者吴森/城市快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津 | 天津42中 | 北师大.. | 天津外.. | 天津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