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的哥公交司机打狠架

  本报讯(记者王金跃)昨天下午,因为抱怨车前的出租车挡了进站的路线,公交车司机说了句脏话,的哥听到后勃然大怒,上车后二话不说就动起手来,结果双方都挂了彩,的哥更是因为头磕在扶手杆上,血流得到处都是。

  “当时两人的情况实在是太恐怖啦,脸上全是血,全车的人都吓得往后靠!”目击者薛先生这样告诉记者。

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薛先生搭乘公交车从广渠门桥下由南到北驶入站点,突然前面出现了一辆出租车,因为并线太过急促,司机一个急刹车才稳住车身,“司机有点生气,就顺口骂了前面的哥几句。”被激怒的的哥很生气,等公交车靠站后,就跳上车跟公交司机动起手来。公交司机也不相让,结果两人扭打起来。就这样,两人一直从车上打到车下,后来有人报了警,直到警察来后,两人才停手。

  记者昨天赶到现场看到,公交站站牌附近的地面上,还留有两人动手时留下的血迹。一位目击者对记者说:“就为了一点芝麻大的小事,两人打成这样,实在没有必要。尽管他们的伤势不严重,但这种过激行为却严重影响了本市出租车和公交车两个窗口行业的形象。”J166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