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婴儿潮支撑住房长期需求

  本报讯(记者李海霞)在今天上午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和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公布的REICO称,从住房需求上,两次婴儿潮将支撑住房长期需求呈刚性。

  REICO报告中称,2020年前,中国经济仍将会享受“人口红利”所带来的快速发展。

建国后,我国共出现了三次“婴儿潮”,其中,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第二次“婴儿潮”人口2.6亿人左右;上世纪八十年代第三次婴儿潮人口1.2亿人左右。2006年至2010年,受第二次“婴儿潮”的影响,35岁至45岁的群体所占比重会有所上升,这部分人的住房需求会以改善型住宅为主;2010年至2020年,25岁至35岁的群体所占比重由于第三次“婴儿潮”的影响将会出现上升,这部分人的住房需求会以中小户型为主。由此可以推断,在宏观经济保持平稳快速发展的背景下,2010年前,35岁至45岁群体的住房改善需求将会刺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而在2010年至2020年期间,婚龄人口对于住房的刚性需求将会再度增加。D155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