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何炅感伤又低调:年纪大了更要爱惜羽毛(图)

签售会现场,何炅被热情的歌迷包围

  主持人、歌手、话剧演员,何炅在内地娱乐圈的事业范畴扩展得越来越大,人也越来越红。他时刻娱乐着别人,但是却与一些八卦绯闻相隔很远。昨日,何炅带着最新专辑《自己》来汉签售,接受记者采访时侃侃而谈,但是从言语行间,记者总能感受到他感伤又低调的一面。

  自信的何老师

  《自己》里面的歌,呈现出来的状态温暖又舒适。“《栀子花开》是我的第一张唱片,当时就在心里跟自己较劲,要唱好,不能丢人;录《漫游》时,更注重音乐性,憋了一口气想告诉大家我能唱很多不同类型的歌曲;到了《自己》这一张,我忽然就觉得音乐就是音乐,没必要为难自己,我不需要技巧性,只要用感情唱好歌就行。
”因为放开了,何炅的空间更大,也更自信,“我现在对唱歌很有信心,录完一张,经验就会更丰富一些。”

  伤感的何老师

  其实何老师骨子里是个很伤感的人。《自己》向丁薇邀了歌,两人相约谈构思,一聊就是三个小时,“我跟丁薇谈到第一次来北京的感觉,第一次走出北京外国语学院的大门,望着车流,想到自己若干年后会成为这个城市人群中的哪一员……”何老师笑称,“丁薇也谈她的困惑,在音乐上的坚持。我们就像上了年纪的人在伤春悲秋。”

  追求完美的何老师

  何老师自称从小是个完美主义者,自身条件不好,但非常努力,看到被污蔑被诽谤不能理解,也不懂得排解,但很懂得对朋友进行劝解。“我们不可能要求每个人对我们都很公平。”

  何老师总是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他说自己只是从长沙普通家里出生的一个小孩,“做艺人后有了知名度,赚钱也多了,但是付出比收获多。”他甚至谈起了自己的女朋友,“每个假期的计划总要变变变,女朋友抱怨总是要依我的时间向单位请假。”

  低调的何老师

  新专辑《自己》中,何炅填了首词《谁谁谁》:“谁为谁不爽,谁又和谁交往,被谁亏欠,亏欠了谁……”他说,作为艺人,这些年几乎无时无刻不生活在媒体传言的网里,这首歌表达的,正是明星身处娱乐圈与是非流言相伴的无奈和困惑。谢娜、李湘都是何炅的好朋友,他坦言:“湘湘、谢娜发生什么事情,都会第一时间打电话告诉我,但是我只能劝解她们,对于不实报道,少做正面回应。”

  “低调是最好的处理方式,”何炅在娱乐圈打滚多年,学会最多的就是:把不好的事情放着,第二天再来解决,“给自己时间沉淀、思考。”现在的何炅,把自己看得很清楚,“我做的节目收视率高,每周在电视上曝光率也高,我没必要恶炒自己。”他用一句话总结了自己目前的状态:年纪大了,要爱惜羽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 丁薇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