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个铁定来一个还没谱一个彻底飞

  近期关于国安转会的消息,有三个人成为关注的焦点。而这三人究竟与国安是否有缘分呢?记者了解到了最新消息。

  郭辉签定了

  今天上午,记者得知,重量级内援郭辉转会一事已尘埃落定,国安与辽足已经达成协议。

  上周五,辽足球员郭辉与陆博飞飞抵昆明,与国安队会合时,俱乐部表态,二人转会一事已定,只是还没签约。现在,陆博飞转会生变故后,很多人担心郭辉也飞了。所幸的是,国安已经与辽足俱乐部签订了转会合同,郭辉是国安的人了。郭辉是前八一队球员。现在,国安的前八一队“战友”还真不少,隋东亮、闫相闯这一老一少都是八一队的。李尧与郭辉是前辽足队队友,所以对于郭辉来说,国安的环境并不陌生。辽足为标价郭辉405万。国安则采取了北京人最喜欢的“拦腰斩”的砍价方式,张嘴就将对方俱乐部的出价砍下一半。最终郭辉大约是以180万的价格成交。

  薛申要来了

  今天上午,记者得知国安仍在与深足联系。因为,国安旧将、现深足球员薛申想要回到国安。

  国安与深足的事没有就此了结,今年国安还打算从深足引进一名北京人,他就是旧部薛申。北京球迷可能都记得,当年薛申是年轻一代球员中技术、速度能力最佳的一名球员,在边路的进攻独树一帜。在广东九运会上,为北京队进入前四立下汗马功劳。令人惋惜的是,那次大赛薛申也为北京队付出了断腿的代价,这令他此后的职业生涯蒙上了阴影,不得不转会到深足。今年深足大换血之后,薛申已心生去意,打算退役了。然而,今年薛申才刚刚30岁,在国外属于运动员的成熟期。国安与薛申的接触,堪称一拍即合,薛申主动选择国安,想回家了。深足为他标价80万,目前双方仍在谈判之中。陆博飞的事情令国安上下都感到气愤,但生意归生意,国安还得继续与深足谈。这些年,薛申一直与国安队有着密切联系,每当国安在深圳客场比赛之后,薛申都要来到国安下榻的宾馆与故人们叙旧。当年,薛申被教练员们称做是难得的好孩子,指的既是球技,也是球品。

  目前,薛申仍在北京的家中,他说:“目前的事实在不方便多说,小陆的事都板儿上钉钉了,最后还是出了岔子。我的事如果真定了,再说吧。前一阵一直在忙着退役之后的事,但后来想想30岁就退役,确实太早了。”

  陆博飞“飞”了

  昨天,武汉俱乐部已将陆博飞的转会费打入到深足账户,陆博飞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投入到恩师裴恩才的门下。

  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说,武汉出价比国安整整高了50万,至此陆博飞转会尘埃落定。

  本报记者陈赢J08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申 | 郭辉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