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杜伊还在考察球员

  上一场比赛,杜伊一人没换,结果4比1大胜对手。今天凌晨,杜伊却一口气换了11名球员,最终只能0比0和一支法国丁级球队握手言和。两天之内杜伊在排兵布阵上思路来了个大转弯、究竟这位主帅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下半场换了11个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杜伊率领的国奥队遇到的是本次拉练的第六个对手,法国丁级球队勒蓬特队。

  上半场,杜伊并没有派出主力球员亮相,而基本是以一支替补为班底的球队出战。比赛一开始,国奥队就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的时候,国奥队获得了一个前场定位球,李微罚出的任意球重重地砸在了横梁上,丧失了本场比赛国奥队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随后的比赛中,国奥队依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35分钟,前锋肖智曾在门前获得过一次很好的射门机会,但无奈稍稍偏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杜伊开始大批换人,陈涛、冯潇霆、周海滨等人都相继上场。直到比赛结束前,杜伊居然用了11个换人名额。不过从效果看,频繁的换人并没有给球队制造出更多的得分机会。只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替补上场的朱挺曾有一次射门颇具危险,但依然没能为国奥队带来胜利。最终这场比赛双方战成了0比0,同时这场比赛也是国奥队西行拉练来的第二场平局。

  两套阵容为了锻炼球员

  对于如此频繁的换人,杜伊自然也有自己的解释。“之所以换上两套阵容只是为了更多的球员能够得到锻炼,当然,我不愿意去将这两套阵容来作对比,因为整个国奥队是一个整体,我相信两套阵容不论打哪个半场,最后的结果依然会是同样。不过值得肯定的是,今天上半场首发的球员表现得很有竞争力,很积极,防守做得很好。”

  频繁换人背后有玄机

  虽然杜伊对于频繁换人的原因轻描淡写。但是事实却是,已经打了5场热身赛了,主力阵容也已经基本磨合出来了,突然打乱一切重新开始的背后自然有玄机。

  首先根据原来的安排,本次国奥欧洲接练一共有11场比赛,和勒蓬特的这场比赛正好是第6场,最中间的一场比赛。从今天安排看,这场比赛应该就是此次欧洲拉练的分水岭了。杜伊显然是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全面检验球员的状态,并再考察一下替补球员的能力。其次,看一看后面5场比赛的对手也就可以看出,本场对法丁队也是试替补的最好机会了。这场比赛结束后,国奥将先后在法国迎战马赛一队、二队,之后赴英国与切尔西预备队,英甲皇家园林巡游者、布拉德福德队交手。5个对手都不弱,杜伊自然希望通过和强手的过招,来提升国奥队的实战经验。

  正是基于以上原因,杜伊在本场比赛的首发中首次排出全替补阵容,然后到了下半场又一口气将11人首发阵容全部更换。看来,国奥此次欧洲拉练的分水岭真的到了。

  本报记者李立J148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全球i..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