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奥主力和替补对对碰

  6场比赛下来,谁是主力谁是替补,杜伊显然已经有了大致的想法。

  首先是门将的位置。今晨的比赛,杜伊在上下半场派出了目前的第三门将张鹭和第四门将曾程。两人的表现中规中矩,相比较来看,王大雷主力位置暂时还无人能撼,而荷兰世青赛时就是中青队的主力门将杨程表现也算出色,应该也有一席之地。

  其次是锋线,由于是对阵弱旅,如何调试攻击组合也再次令人关注。此前5场比赛中,郜林和朱挺是亚运会时的锋线主力,此次拉练依旧抢眼。姜晨和姜宁在拉练中也有斩获。今晨的比赛,杜伊在锋线上轮番派出了4名球员来试验替补阵容。从前面几场比赛看,郜林和姜宁的组合已经基本上得到认可,属于主力行列。而朱挺和姜晨的配合也不错,属于主力替补。

  然后是边位。边前卫位置上,下半场派出的于海和沈龙元组合则是目前国奥能派出的最强边前卫组合。至于他们的替补,则是上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王晓龙和代钦华。至于两个边后卫,上场刘宇加吕建军组合是主力加替补组合。

  最后是中场和后防,目前球队中最微妙的位置就是中前场,本来陈涛和周海滨是队中的绝对主力,但是随着李微的崛起,陈涛的位置受到了威胁。另外,赵旭日也对周海滨的位置造成了一定的威胁。中后卫方面,本场比赛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冯潇霆和赵铭基本上已经锁定主力位置,边后卫刘宇必要时也可以打中后卫,其他考察球员中,戴琳在西行六战中已经五次出场四次首发,显然已经成为冯潇霆和赵铭的第一替补,而本场和他首发搭配的万厚良则属于绝对的边缘球员,三场比赛未能出场之后再次获得难得的首发表现机会。

  本报记者李立J148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郜林 | 陈涛 | 赵铭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