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少组柏衍打进八强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当澳网成人组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青少年的比赛也激战正酣。中国选手柏衍以1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以7比5/4比6/6比1淘汰了印度尼西亚选手朗卡特,跻身青年组男单八强。

  柏衍今天在发球上表现一般,虽然发出了4个Ace,但也出现了5个双误,这也是他在比赛中一共被对手破发了三局的原因。

不过他在非受迫性失误上表现不错,三盘比赛下来只出现了25个失误,这对控制能力不强的青年选手来说,算得上不错的稳定性。也正是因为如此,他的制胜球数虽然只比对方多一个,却在总比分上比对方多了12分。据了解,来自江苏的柏衍现在虽然也是中国网协的注册运动员,但是由网协、一家香港公司和王越的俱乐部联合培养的,2005年初他正式签约这个培养计划,目前他的教练是一个澳大利亚人。

  另外,尽管周亦妙和张玲都在女单1/8决赛中不幸落马,不过两人都是以非种子选手身份参赛,能够进入16强已经是不错的成绩。J007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柏衍 | 全球i.. | 中国城..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