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体育好新闻奖 本报记者获特等奖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由北京市体育记协主办的2006年度北京体育好新闻奖在北京市体育局揭晓,本年度共评出获奖作品81篇,其中特等奖8篇,一等奖18篇,二等奖55篇。本报记者刘晓星采写的通讯《女垒世锦赛处处有亮点》荣获特等奖,孙保生和陈嘉堃共同采写的《许磊九秒夺金》获一等奖,其他另有6名记者采写的报道获得二等奖。

同时,本报体育部还获得北京市体育局颁发的“体育宣传突出贡献奖”。

  北京体育好新闻奖为本市体育新闻界的最高级别奖项,此次获奖作品题材广泛,涵盖了2006年度北京体育发展的各个方面,为贯彻“新北京、新奥运”的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的奥运氛围,做出了贡献。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北京市体育记协主席孙康林在颁奖会上表示,面向2008年,体育宣传报道同样是一项重要工作。他对2007年北京体育报道提出了三个方面的侧重。他表示,2007年北京体育的发展目标,可以用“奥运赛事大演兵、全民健身掀高潮、体育市场大发展”来概括,其中2007年将举行33项重大国际比赛,其中包括23项奥运测试赛以及10项国际重要比赛。此外,2007年北京将加大对农村体育的投入,使百分之九十的行政村拥有全民健身设施,并将抓住2008年契机,使北京体育市场实现大发展。J131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