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民晚报

学生成绩单都可上网

  本报讯(记者金孜华)昨天举行的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传出消息,上海将为全市每一所中小学的学校、班级、教师、学生、家长都建立各自的个性化网页,使学校和家长、学生在网上进行沟通。

  据介绍,由市信息委组织开发的“家校互动”将覆盖全市1595所学校,140多万学生。

“家校互动”系统将借助“市民信箱”的实名制特点,在学校、教师、学生和家长间建立对应关系,使家长、学生和教师之间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在网上“侃”孩子的教育。同时,市教委开发的“管理通”所形成的学生考试成绩、教师评价、作业、答疑等内容将通过“家校互动”系统以网页或短信的方式提供给家长和学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学生 | 美丽中学生 | 初三学生 | 监利学生 | 教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