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闯高速公路紧急通道 两天两起事故四人死亡

  14:04:12东北新闻网长春晚报1月25日电(记者赵新雨)23日21时许,在长平高速公路长春至沈阳方向208公里+200米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厢式货车违法掉头,导致一大型货车与小轿车相撞,两车坠入高速公路边的沟内,损失惨重。

加之22日发生在长余高速公路上的一起事故,两日内,因违法在高速公路掉头导致4人死亡。

  据悉,事发当时,一辆厢式货车穿越中央隔离带紧急通道掉头,其后方行驶的由刘某驾驶的辽C-41752大型货车躲避时,穿过中央隔离带驶入对向车道,与对向行驶的一辆小型轿车相撞,两车坠入右侧边沟,大型货车严重损坏、小型轿车报废,损失惨重。事故发生后,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长平大队领导和民警以及路政、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迅速赶到现场,实施现场勘查和救援工作。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支队长高宏伟、副支队长李忠国及交通管理大队民警也及时到达现场,指导现场勘查及善后处理工作。

  据了解,22日19时32分,在长余高速公路距长春141公里处,也发生了一起由于机动车穿越中央隔离带紧急通道掉头而引发的交通事故。在2天的时间里,我省高速公路由于机动车违法掉头而引发的交通事故已连续发生2起,造成4人死亡。

  高速公路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穿越中央隔离带紧急通道掉头是一种严重的违法行为,而且也特别危险,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当您的车辆驶入高速公路后发现行驶方向错误时,应当到前方就近站口驶出后,再重新驶入您所需要的行驶路线,一定不要在高速公路上违法穿越中央隔离带紧急通道掉头,以保证您和他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新华网-长春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春 | 长春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