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新民晚报

山东多宝鱼养殖户欲联名起诉

  东方早报针对山东胶南、莱州、日照等地5000多名多宝鱼养殖户称多宝鱼受到“行业歧视”,并准备联名起诉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事,在昨日举行的市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龙兴对此事做出了回应:“第一,我表示理解,第二我们积极应对。

  青岛市大菱鲆养殖协会和莱州市大菱鲆养殖协会初步列出三项诉讼理由: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行的标准没有对社会公布,明显高于国家规定的标准;对大菱鲆的市场准入标准高于其他水产品,是对整个大菱鲆产业的歧视性行为;对外公布的结果中把允许限量使用的环丙沙星、恩诺沙星等三种药物列为禁用药物。

  对此,王龙兴表示,发布多宝鱼的安全预警,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经过了长期的危险性因素评价。他强调,“我们向社会发布预警性警示,是希望在社会上引起高度关注,我们并不是说老百姓不能吃多宝鱼,而只是发出预警。”

  对于山东养殖户的诉讼,王龙兴说,维护公众的健康是我们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第一责任。因此,我们也理解他们,也做好应对的准备。(陈辉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龙兴 |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 上海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