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退件行动”规模空前 逮捕数百名非法移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联邦移民官员1月23日宣布,在过去一周里,他们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地区逮捕了700多名非法移民,据称这是在当地发起的一次针对非法移民的最大规模行动。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表示,他们在洛杉矶5个县区一共逮捕了761名非法移民,这些人分别来自墨西哥、洪都拉斯、乌克兰、印度、日本、波兰等14个国家,其中大部分人来自墨西哥。

目前已经有450多人被遣送回国。

  报道称,这次行动是由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发起的“退件行动”的一部分,旨在追捕有犯罪记录的外国人和被判定遣返却逃亡的非法移民。自从去年5月底“退件行动”发起以来,全美范围内已经有1.3万多名非法移民被逮捕。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局长朱莉?迈尔斯表示:“那些蔑视我们法律以及对我们同胞犯下罪行的外国人要知道,这样做是要付出代价的。我们将动用一切可能的手段找到你们,把你们遣送回国。”

  来自洪都拉斯的非法移民阿丹?加西亚于17日清晨在家中被美国警方逮捕。29岁的他告别家乡的妻儿,来到美国洗盘子。他说:“我来到这个国家工作,没有伤害任何人,没想到会在凌晨5点遇上这样的事情。事情不该是这个样子。”沮丧的他表示,被遣返之后,他不会再回美国,至少再不会非法入境。(江玮)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