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气)受冷空气影响 未来几天山东局部将有大雪

  新华网北京1月23日专电(记者王宇)中央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称,一股来自西西伯利亚的弱冷空气将缓慢东移南下,23—26日,我国北方大部地区自西向东将先后受到该股弱冷空气的影响,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华北西部和北部以及东北地区南部将有小雪;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汉水流域、黄淮地区、江淮地区将先后有4-6级偏北风,冷空气前锋过后上述地区的气温将下降4摄氏度-6摄氏度。

  中央气象台称,受南下弱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23日江淮、江南、华南以及四川盆地、贵州等地的阴雨雪天气仍在持续;24日降水区将南压至江南南部和华南地区,25日起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南方大部地区持续多日的阴雨雪天气结束,转为晴到多云天气,气温回升。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24日08时至25日08时,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华北北部的部分地区阴有小雪或阵雪;四川盆地西北部、贵州西部、云南东部以及海南北部等地阴有小雨。内蒙古中西部、甘肃西部有4~5级偏北风。

  25日08时至26日08时,新疆北部、河北东部、辽宁东部、山东东部有小雪或阵雪,其中山东半岛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四川盆地西南部、贵州西部、云南东部等地阴有小雨。华北东部和北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有4~5级偏北风;渤海、黄海北部有5~7级偏北风。

  26日08时至27日08时,辽宁东部、吉林东南部、山东半岛有小雪或阵雪;贵州西部、四川东南部、云南东部等地阴有小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北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偏北风。

  1月24日:全国中期天气趋势预报

  预计未来10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较频繁,其势力将有所加强。24-27日和30日前后,将分别有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

  未来4-10天具体预报如下:

  27日08时至28日08时,除云贵高原有小到中雪外,我国其它大部分地区将以晴为主;东部沿海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将有5-7级偏北风。

  28日08时至29日08时,华北地区北部有小到中雪;我国其它大部分地区基本为晴到多云天气。另外,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地区北部有4-5级风,其它大部分地区风力不大。

  29日08时至30日08时,华北地区东部、东北大部分地区将有降雪,气温下降;西藏东部、云贵高原有小雨(雪)。另外,渤海、黄海北部将有5-7级风。

  30日08时至31日08时,华北地区东部、东北地区将有小到中雪,局部地区有大雪或暴雪;云贵高原、青藏高原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雨);淮河以北地区将有5级左右偏北风,气温呈明显下降趋势。另外,渤海、黄海将有6级左右偏北风。

  1月31日至2月2日,东北等地将出现降雪,气温仍较低;西藏东部、云贵高原有小雨雪;全国其它大部分地区将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呈回升趋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雪 | 山东 | 山东技.. | 山东政.. | 山东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