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尔滨四乘警39小时内抓获3名网上通缉逃犯

  日前,在哈尔滨开往广州的旅客列车上,哈尔滨铁路公安局四名乘警在39小时的单程乘务中,先后抓获3名网上通缉逃犯。

  1月19日17时14分,由哈尔滨开往广州的T238次旅客列车从哈尔滨站开车后,乘警长吴刚带领乘警刘士楠、陈超、付浩然对各车厢重点部位进行巡视检查。

17时50分许,当吴刚等人巡视到9号车厢时,发现7号上铺的一中年男子有意避开乘警的视线。吴刚、刘士楠等便将中年男子带到餐车进行审查。列车快到沈阳东站时,查清该人名叫蔡泽文,46岁,因在湛江市诈骗10万余元被广东省公安机关网上通缉。就在审查蔡泽文的同时,陈超在7号车厢又发现一个可疑的女青年,在女青年未带任何身份证明的情况下,凭借多年审查嫌疑人的经验,使女青年交代自己叫王纯珠,家住湖南省双峰县。接到乘警报告的哈尔滨铁路公安局乘警支队立即与湖南警方联系,证实王纯珠因伙同他人诈骗近30万元而被湖南警方网上通缉。已抓获2名网上逃犯的吴刚等乘警未放松警惕,21日上午,列车驶入广东省境内时,又在15号车厢查获因盗窃被辽宁省公安机关通缉的网上逃犯单福兴。这3名逃犯现已分别移交案发地公安机关。

  (记者颜秉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刚 | 刘士楠 | 蔡泽文 | 王纯珠 | 哈尔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