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一教师被小车拖行两百米致死 肇事车逃逸

  新华网南宁1月25日电(记者王立芳)广西来宾市兴宾区一位59岁的老教师下村参加农业人口普查,不料在返回途中被小车撞倒,后又被拖行200多米,当场死亡。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肇事者仍在逃逸,当地警方呼吁知情者报案。

  据当地一位目击者罗先生称,21日晚9时左右,他搭乘他人的摩托车行至距离兴宾区三五乡寨暖小学约300米的地方时,借着车灯余光看到,公路中间躺着一个人,离这个人10米开外的地方倒放着一辆自行车。开始他以为是那个人喝醉了酒,也没多留意。不到一分钟,迎面驶来一辆小车,由于车灯刺眼,加上车速太快,他未看清对方的车牌。就在此时,他突然听到后面连续传来声响,声响从小车所在的方位发出。

  罗先生看到,这辆小车停了几秒钟后即加速往前行驶,他意识到可能是发生了车祸,便立即拨打110。

  据来宾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二中队队长巫佩纯介绍,由于肇事车辆已经逃逸,警方在现场发现死者生前用过的自行车等物品外,并未发现对破案有价值的物品。经现场勘查,警方推测死者被肇事车辆拖带前,可能曾遭受过一次车祸,肇事小车撞上黄少定后,又拖着他往前行驶了230多米,造成黄少定当场死亡。但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责任编辑:徐艳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先生 | 黄少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