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国亲同意召开“立院”临时会吁民进党勿阻挠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与亲民党今天表示,国亲昨天已经提案要求台“立法院”召开临时会,基于“重民生,要阳光”考虑,主张先审查二十八个已完成协商的“法案”,再审查“中选会组织法”草案、“总预算案”,盼民进党“立委”不要再阻扰。

  据台“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副总召集人吴清池及亲民党籍“立委”张显耀上午召开记者会表示,国亲已在昨天下午共同提案要求召开临时会,审查“都市更新条例”部分条文修正草案、“人工生殖法”草案、“公职人员财产申报法”修正草案、“中选会组织法”草案及2007年度台当局“总预算”案等三十五案。

  曾永权表示,三十五案中的前二十八案为不须协商、已完成协商的民生及阳光“法案”,“中选会组织法草案”与“总预算案”则排入第三十案、三十一案,符合主流民意期待。

  曾永权强调,“总预算案”本来不必排入临时会议程,有所延宕应归责于民进党籍“立委”闹事,故意不让“总预算”案通过。

  吴清池表示,“中选会组织法”草案必须在临时会通过,原因有二:一则因本届“立委”任期即将届满;二则因国亲“立委”担心“中选会”受民进党政治力压迫,重演“公投绑大选”戏码,造成选举不公正。(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永权 | 吴清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