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北京市民用汽车保有量达到244.1万辆 增长13.8%

  截至2006年末,北京市民用汽车保有量达到244.1万辆,比2005年末增长13.8%。这是记者从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截至2006年末,北京民用轿车达到154.1万辆,同比增长17.8%。

私人汽车保有量达到181万辆,比2005年末增长17.6%,其中私人轿车保有量为121万辆,同比增长22%。

  北京市统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于秀琴在新闻发布会上说,2006年北京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3275.2亿元,同比增长12.8%,扣除物价上涨因素,实际增长12.6%。她说,汽车、住房、通讯三大消费继续拉动北京消费升级。在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企业零售额中,通讯器材类消费同比增长21.2%,家具类消费同比增长26.4%,汽车类消费同比增长17.3%,石油及制品类消费同比增长35.1%。而传统的吃、穿、用三类消费同比分别增长8.7%、11.1%和12.4%,增长幅度明显低于汽车、住房、通讯三大消费的增长幅度。

  2006年北京市生产汽车68.3万辆,同比增长16.6%,其中生产轿车27万辆,同比增长21.8%。北京市销售机动车71.4万辆,同比增长25.2%。其中,销售新车39.1万辆,同比增长5.1%,销售旧车32.3万辆,同比增长62.8%。(新华网 殷丽娟)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