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丈夫被害 妻接受调查时睡着了

  14:48:45 东北新闻网 本报辽源讯(记者李德庆)一场正常的案件询问,让辽源警方感到不解:一男子在回家路上遇到持刀歹徒,身中5刀倒在了自家门前。在接受警方讯问时,“伤心”的妻子竟睡着了。这是怎么回事?

  去年9月,辽源市灯塔乡富强村二组路口旁有人遇害。

经查,死者是该村村民孙友,案发现场距离其居住地不到50米,现场除搏斗痕迹及死者的夹克外,还有一块约10厘米长的带血黑布,无其它线索。

  孙友的“妻子”杨苗苗讲,当晚她和孙友外出喝酒,21时许两人骑摩托车回家,路上遇到一台摩托车超车,孙友骂了对方,结果这个摩托车司机一直尾随他们。快到家门口时,杨称口渴,孙友出去给她买饮料,结果一去不回,后来她才发现丈夫倒在家附近。

  经了解,孙友2001年与杨苗苗相识后,两人同居,后来杨生个女孩。由于无经济来源,感情也不太和睦,2003年,两人分手。去年初,二人又走到一起。

  就在案件侦破处于僵局时,专案组突然注意到一个细节:民警找杨苗苗谈话时,她竟然睡着了。这说明“丈夫”被害对她没有什么触动。通过警方3次讯问,杨苗苗交代了经过,民警在大连将嫌犯梁峻锋抓获。

  警方在提审梁时曾遇到阻力,经对带血黑布进行DNA鉴定,发现与梁俊峰一致。梁在证据面前交代了作案经过。

  原来,2003年杨苗苗在长春打工时认识了网友梁俊峰,两人谈起了恋爱。由于杨家人反对,杨回到孩子和孙友身边。去年9月,梁俊峰接到杨的电话,说其经常和孙友吵架,让梁杀了孙友。当晚,梁躲在离孙友家不远的苞米地里。回到家中的杨苗苗徉装喝醉,让孙友去买饮料,梁趁机杀人。现场发现的那块黑布,就是在两人搏斗时,孙友从梁的衬衣上撕下来的。(中国吉林网-新文化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友 | 杨苗苗 | 梁俊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