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疯狂上攻引发质疑和疑虑 中国股市周四大幅下跌

  中新网1月25日电 中国股市周四(1月25日)受外资唱空A股市场消息影响,上午两市大盘低开低走,单边大幅震荡下挫。午后在陆家嘴等地产股的止跌反弹走势带动下,股指出现启稳迹象,但多头暂未唱响战歌,股指继续调整。
截至收盘,两市股指都大幅下跌。

  今日上证综指开于2,946.50点,最高2,947.15点,最低2,853.82点,报收于2,857.36点,下跌3.96%;深证成指开于8,271.84点,收于8,013.25点,下跌4.22%。

  市场人士分析,股市近期疯狂上涨引发了投资者对管理层会否会出台相关政策措施降温市场的猜测,另外由于累计涨幅全球同期居首,A股市场的估值水平得到了各方质疑,而外资更是不断唱空A股,24日晚,大腕罗杰斯在央视表示,中国股市已出现泡沫。今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在公开场合不无幽默地表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种种迹象都加剧了市场在3000点关口前的心理恐惧,造成了今天股市的大幅下跌。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