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陕A34681号251路 公交车司机强跨绿化带吓煞人

  本报讯(记者王健)“这公交车开得也太猛了点,不要说老年人了,就连我这年轻人都觉得受不了,太害怕了。”昨日下午,一辆251路公交车强行从绿化带上开过,剧烈的颠簸引起车上乘客不满,纷纷呼吁公交部门加强管理,还乘客一个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

  昨日下午,张女士陪着75岁的老母亲乘坐一辆251路公交车去医院看病,当车由西向东行驶至丰庆路上时,由于车流量大交通拥堵,公交车在离开安康办站后就一直行驶在慢车道上。突然,一阵剧烈的震动,使得车上30多位乘客不由地吓了一跳。原来,这辆公交车当时已经顺着慢车道开到了丰庆路加油站门前,但由于本就不宽的慢车道上停放着一辆大货车,使公交车无法通过,于是司机便想从旁边一个绿化带的开口处进入快车道。可不知是司机判断失误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公交车开出慢车道时,竟“骑”上了30多厘米高的绿化带,导致公交车剧烈颠簸起来。由于车速不够,而且又载有30多位乘客,第一次“冲锋”公交车并没有冲过绿化带,而是溜了下来,但司机却加大油门开始了第二次“冲锋”。这下车上的乘客不愿意了,纷纷劝阻司机,可司机却丝毫不予理会。张女士与母亲上车后,母亲坐在车后方靠窗的座位上,在经过两次颠簸后,老人已经显得十分紧张,双手紧紧地抓着前排座位的靠背,“哎哟、哎哟”地呻吟起来。

  由于公交车体积大,当前轮子“骑”过绿化带后,已经驶入快车道的车前部将后面的车辆完全堵死,经过司机一番努力后,车后轮也强行通过了绿化带,这才使得此处的交通得以恢复。本来要坐到钟楼的张女士母女,却因为老人被颠得难受,提前在水司站下了车。这辆车号为陕A34681的251路公交车正常行驶后,车上另外一位年纪较大的老人气愤地说:“哪有这样开车的,这要是真出了事情可咋办,而且像这样的情况还很多,不知道这些公交车司机有没有为乘客想过,希望公交部门能加强管理,让我们坐上‘稳当公交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