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客机飞往省城途中漏油?合肥空管中心紧急应对

  “一架载有145名旅客的波音737客机,从厦门飞往合肥时,怀疑油箱泄漏,请求紧急协助。”昨天傍晚,合肥空管中心接到阵阵报警、提醒电话后,立即启动紧急预案,为飞行提供各种便利和保障。然而,客机在合肥骆岗机场安全落地后,经过检查发现所谓“漏油”是一场虚惊。

  原来,当天下午4时许,有人在厦门国际机场附近的高速公路上发现半空中突然无端地下起一阵“油雨”,因此怀疑是途经此地上空的飞机漏油。厦门空管部门接到反映后随即对该时段的进出港航班进行排查,结果一架由厦门飞合肥的出港航班就成了最大的“嫌疑”对象。

  合肥空管中心接到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严密监控这架波音737客机飞行动态,提醒机组注意检查,为飞机着陆提供各种便利和保障。同时地面保障部门也做好了消防和援救的准备。飞机于17:16安全降落合肥机场后,场务部门紧跟在滑行飞机的后面,察看地面是否有泄漏的油迹。飞机滑进客机坪停稳后,机务部门随即对该机进行一番锱铢必较的彻查。

  经过检查,该机的油箱及相关部件完好无损,所谓漏油被证明是一场虚惊。(万军、孙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合肥市.. | 合肥 | 合肥市.. | 合肥市.. | 厦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