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司机吐出一副假牙倒头又睡

  本报讯(记者朱俊博)司机喝醉了酒,车子开着开着就突然停在半路上,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交警把他的车推到路边,司机还在车里睡觉。

  今日凌晨零点三十分,金尚路中孚花园门口,一辆微型面包车停在往机场方向的快车道上,车身斜侧,司机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路人报警叫来了交警。

  交警推车,司机睡觉

  记者赶到时司机还未醒,交警想叫醒他,但司机反应迟钝,偶尔睁开眼睛冲交警摆摆手又接着睡觉。

  交警叫司机下车,司机坐起来,趴在窗口,估计是嫌交警打扰准备摇上窗睡觉。但是车窗坏了,他摇来摇去车窗都没动静。努力了一阵,司机放弃了。

  路上车不多,但经过的土方车速度很快,交警怕出意外,叫司机把好方向盘,自己在后面把车推到路边去。司机挣扎着坐起来把着方向盘,交警在后面推了5米,司机又闭上了眼睛,好在双手仍在向右打方向盘。交警连人带车推到路边,司机睡得正香。

  司机40岁左右,记者想和他说话,他把手扬起来朝车窗外的记者摆摆手,一会儿又伸出5个手指头摇摇,一会儿做出“OK”的手势,不过一句话都不说。记者问他住在哪里,他伸出两个食指比了个“十”字。

  车上呕吐,假牙掉落

  交警叫来施救车,但施救车只能扣车,不能带人回停车场。对司机的处理成了一个难题。

  在司机的驾驶室内记者看到一叠名片,姓叶。记者试着拨打了上面留的手机号码,司机口袋中的手机铃声响了,原来司机就是叶某,名片显示他是做租车行业的。

  交警正准备处理车辆,叶某坐了起来,趴在车窗上呕吐起来。吐完后,叶某打了个饱嗝,神态很放松地咂吧咂吧嘴巴,又倒下去睡了。没过多久,他又开始吐,这次他来不及起身,都吐在了车内。记者注意到,在他吐出污物时,一副假牙掉在了坐椅上。

  看见警察 假装清醒

  见司机醉得厉害,交警叫来两名同事要带他去医院醒酒。叶某被拉下车时,酒醒了一半。他努力睁开眼睛看到面前的几名警察,马上装出一副没有喝多的样子,说车子不是自己开的,开车的朋友不知道怎么不见了。他说他不知道为什么车会停在路中间,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坐在驾驶座上。交警叫他出示驾照,叶某一边摸口袋一边嘟囔着:“可能是有吧。”但搜了很久,什么都没掏出来。

  两名交警扶着叶某的胳膊,把他带上警车。叶某很不情愿,上了警车后他又倒在后座上闭着眼睛继续睡过去了。

  昨天晚上10点40分,在文园路厦门一中新校门前,一辆白色吉普车的司机也醉倒在半路上,把车停在路上就睡着了,驾驶室内全是酒气。交警赶到后,将车子推回到旁边的公园中队,又带司机去醒酒。

  报料人张先生、卢先生,奖金5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某 | 交警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