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光大地产今明两年四盘在手(图)

  去年单盘卖楼12亿元

  新快报记者黄颖/文图

  去年,光大地产仅以单盘光大榕岸就实现全年销售12亿元,超1000套单位的成绩。日前,光大地产透露,在今明两年内再推四个楼盘———光大榕岸·上江、光大名筑、光大橡园和光大城市广场。


  从单盘到四盘

  一直以来,光大地产以专注开发光大花园一盘而著称,光大花园也成为了市民喜爱的明星盘。去年光大启动第二个楼盘光大榕岸,而今明两年,光大地产在专注的基础上进行扩张,开展“光大城”的造城运动,同时启动四个项目。

  光大地产副总经理陈洪志表示,光大在未来的两三年内将开发土地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40多万平方米。他说:“2006年我们发布了光大城的‘造城宣言’,近三年来我们一直在各个方面推进光大城的规划与建设。”

  据了解,由光大花园、光大榕岸、光大名筑、光大橡园、光大城市广场构筑起来的光大城,从人口结构看,已形成海珠区的“万人白领社区”、“中产江景社区”,越来越多的高知阶层或中产阶层向这里聚集;从建筑结构看,前者为亲近自然的多层、小高层,后者则为城市集约性的高层。从单盘开发到四盘在手,光大地产将在今年拓展自己的地产版图。

  推出三个新盘

  除了光大榕岸是在建楼盘外,据了解,今明两年光大将推出三个新盘。其中光大名筑位于光大城内南面的广重厂原址,占地1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将打造成老城区的榕林精品社区。住宅包括高层和小高层建筑,以现代风格为主,最大限度保留地块中的原生参天树木,同时对于工厂的历史价值也会选择性保留,小区配套含公办省一级小学、省一级幼儿园。

  光大橡园位于工业大道与榕景路口交会处的第十一橡胶厂原址,占地5.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将打造成现代都市化生活社区。光大橡园地下直接出入地铁八号线和广佛地铁交汇沙园站的出口,是光大城中交通最方便的项目。

  另外,光大还启动一个全新的商业项目———光大城市广场,位于广佛地铁和地铁八号线双地铁上盖,是海珠区最大的商业项目,商业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该项目除了拥有大型主题商场、超市、溜冰娱乐场所外,还拥有海珠首席多层购物天地,将打造成海珠区的“香港太古城”,也将提升项目的居住价值和升值潜力。

  光大榕岸推新组团

  据悉,今年光大榕岸将推出新组团光大榕岸·上江。在楼盘原有基础上对产品装修标准、智能化家居(信息家园)、物业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升级。随着环岛路光大花园段的建成,江景文化广场的升级,将把“上江”打造成为光大城里的“楼王”产品。
图:光大榕岸楼盘现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珠 | 建筑 | 黑龙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