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旅行社蔫了酒店照样火

  晨报讯(记者廖文婷)今年情人节与春节相隔太近,令向来擅长炒节的旅行社有些“蔫”了,但酒店的情人节套餐仍然热情造节,产品也卖得很火。

  每逢节庆,旅行社都会适时推出相关旅游线路,但今年的情人节却令不少旅行社望而却步,记者至今还没发现有旅行社推出情人节活动。

解放公园路一家自驾游旅行社对情人节到底做不做活动犹豫不决,其负责人称“好像没有什么炒作的价值,情人节当天是腊月二十,离过年太近,加上当天星期三又是个工作日,有时间有心情去玩的人肯定很少。”

  星级酒店方面则不以为然,“就算今年情人节时机不太好,但也得吃饭吧,”因此,酒店仍在不遗余力地推销情人节产品。酒店正在用鲜花、巧克力、香槟精心布置情侣房,如晴川假日酒店报价1099元的情人节套餐,包括双人烛光晚餐和江景房,考虑到情人节当晚顾客下班时间不好搭车,酒店还将派车去接顾客下班。

  目前,已有不少人开始预订酒店的情人节产品。豪生、亚洲大酒店等酒店的有关人士称,卖得最好的是情人节当晚的自助餐,为让情侣有更多的空间,酒店餐台的摆放也会拉开间距,避免环境太吵。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