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工科技(000988)领先形成优势

  华工科技(000988)在1月22日公布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400万股新股的消息,22日开盘后,股价已连续出现三个涨停。

  华工科技将华工激光、楚天激光、团结激光三家位列全国前四强的激光企业进行了整合。

公司整合的这三家激光企业是术业有专攻,分别在大功率半导体泵浦固体激光器及光纤激光器、大功率激光切割、医疗激光设备领域具有先天优势。预计,整合之后的华工科技将成为我国激光加工设备领域的又一强势企业。同时,由于大功率激光加工设备在我国还是一个新兴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公司所面临的行业环境也将是得天独厚的,因此,无论是内生性还是外延性发展,公司都具备强大的动力。不过,整合效果最大化的体现,还是要看公司是如何整合这一平台,融合企业文化,进行产品系列重新划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