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男子发短信吓唬人 出售纯人皮皮鞋

  14:43:47 东北新闻网 本报通化讯(记者张明超)通化市民郭女士一个人在家,一条数十字的短信映入眼帘,她读完后不禁浑身冒冷汗……

  “好消息:本公司独家出售纯人皮皮衣、皮鞋、皮沙发等。保证纯人的皮肤,性能高于一切动物皮。

欲购从速!”读完短信。独自在家的郭女士开始害怕,再一看手机号码并不认识,“会不会是哪个朋友的恶作剧呢?”郭女士按照电话号打了过去,一男子接的电话,称自己只是觉得无聊,就随便编了一条短信发了出去。他说,如果短信内容吓到了郭女士,他表示非常抱歉。

  记者按照郭女士提供的号码打过去,结果对方已经关机。

  郭女士来到了派出所报案,民警称,按照我国最新颁布的《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多次发送淫秽、侮辱、恐吓或者其他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你来报案就对了,我们会根据这个号码,对此事展开调查。”(中国吉林网-新文化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短信 | 通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