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温州商会年会昨召开

  江苏商报报道商报记者 林立 报道

  昨天,南京温州商会2006年年会在南京召开。来自南京多个区县和市区的400多名温商及企业界精英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图发展,全力推进和谐商会建设。

  会议上,南京温州商会会长张国利对2006年温商在南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总结和肯定,并对2007年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据介绍,1999年9月18日,南京温州商会应运而生。作为温州、南京两地官方及民间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沟通的桥梁正在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知名度也越来越高。商会现有会员400多名,是建会初期的三倍。目前,温商在南京的投资达80亿元,实现销售累计300亿元左右。2006年,南京温州商会为南京市有关区县到温州举办招商引资活动,组织参加温州、南京商品交易会、金秋恳谈会、经贸洽淡会、投资环境说明会等,多次邀集在宁的温州籍老板参加南京及各区县的招商引资,积极牵线搭桥。

  温州商会会长张国利代表在宁的万名温商表示,一直以来,南京温州商会在促进温州与南京经贸合作交流、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加强企业与政府沟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07年将继续扩大投资,为南京和温州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利 | 南京 | 南京九中 | 南京郑.. | 南京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