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省贸促会、国际商会新春联谊活动在宁举行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金科 报道

  近日,江苏省贸促会、国际商会举办的会员新春联谊活动在中心大酒店召开,共有将近90家会员企业,以及国外驻宁商务机构代表派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汇鸿集团代表告诉江苏商报,近几年来,作为省贸促会的会员单位,亲身感受到省贸促会服务范围的不断扩大,享受到了更为便利、快捷的服务。

如许可证事务中心和出认证中心都在去年改造了大厅设施,安装了自助多媒体排队系统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去年从9楼搬到了1楼,大大提高了企业办证效率;为会员提供了《会员服务手册》,翻阅之后,使初次接触贸促会的企业对贸促会的业务、职能和优势都有一个比较全面、比较充分的了解。“江苏省贸促会、国际商会,作为我省主要的对外经贸促进机构,为我省企业在国际市场开拓、招商引资、经贸信息服务、法律服务以及对外经济技术交流等方面,提供了有益的服务和有力的支持。作为会员企业,今后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江苏省贸促会、国际商会组织的各项贸易促进活动,为推进彼此间的合作共赢、共同成长创造条件,提供机会。”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苏 | 搜狐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