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花絮:市长盛赞曾志伟借奥运宣传亚运的提议(图)

  昨日,在市领导与港澳委员座谈会上,香港艺人曾志伟成了众记者争相围堵的焦点(见图,郗慧晶/摄)。

  以往都是被广州市政协“特邀”,今年第一次以“正式委员”身份参加会议的曾志伟,从19日起就来广州“报到”。
虽然曾志伟是演艺圈中出了名的“大忙人”,但至今,他一场讨论会都没有落下,只因他觉得“自己在政协还是个小学生,有好多东西要学”。

  这次,曾志伟向大会提交了他的“第一份提案”———《把握08奥运逢契机,争取创造广州为一程两站之一》。他说,在2008年奥运会举办前,北京是老外一大旅游热点,“一到中国先去北京”。“那能不能让广州成为老外来华第二个必到的旅游城市呢?”曾志伟认为,“必须争取他们到这儿来!”

  “利用奥运契机加强对外宣传,绝对是2010年广州举办亚运会前,一次难得的‘形象彩排’。”曾志伟建议:市政府要通过“影像音响”来“拉客”,也就是多制作介绍本市文化、饮食、旅游等各方面的精彩宣传片,在电子媒体、机场、公共文化休闲场所反复播放,增强宣传效应……

  而广州市长张广宁似乎对曾志伟的发言很感兴趣,他盛赞道,广州确实不能等到2010年亚运会举办时再作宣传,奥运就是一个宣传的好机会,“这个主意(指曾志伟的建议)好!”
(日京/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