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药监局对本市广东佰易涉嫌药品实行封存

  市药监局

  已封存了本市市场上所有的广东佰易药业生产的药品。同时,市卫生局正在对使用过问题药品的患者进行调查随访。

  市药监局

  对广东佰易药实行全面封存

  市药监局

  新闻发言人方来英上午表示,除封存了所有医院中的佰易药业残留药品和医药公司的供销售的此种药品外,还封存了北京市场上其他所有的广东佰易药业生产的药品。

目前,本市没有佰易药,市民可放心。

  截至目前,市药监局已查封扣押该公司生产的产品68558瓶(支),其中涉嫌违法违规生产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3个规格、10个批次5046瓶(支)。

  市卫生局

  对患者进行调查随访

  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邓小红今天表示,目前北京市已经对全市销售的广东佰易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所有血液制品进行了全面查封,并按照卫生部和国家药监局的要求,正在对使用过问题药品的患者进行调查随访。

  北京市卫生局会及时将调查随访结果向社会通报。

  卫生部:对违规药品跟踪检测

  本报讯(记者姚奕)卫生部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医疗机构重点对使用过广东佰易药业有限公司涉嫌制品的患者进行逐一统计和登记。这是记者昨天从卫生部了解到的。

  卫生部通知指出,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广东佰易药业有限公司2006年9月以后生产的部分静注人免疫球蛋白丙肝抗体呈阳性。

  卫生部要求,各地卫生部门要组织医疗机构重点对使用过广东佰易药业有限公司涉嫌制品的患者进行逐一统计和登记。

  同时,记者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根据现在掌握的情况,涉嫌药品主要销往广东、北京、四川、安徽、河北、福建、重庆等12个省市。

  目前,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正在全力查封扣押这些涉嫌产品。

  为了尽快查明原因,药品监管部门和卫生部门已组织专家开展了对该产品的丙肝病毒抗体检测和核酸(RNA)检定,以及对使用该产品的患者相关临床检验等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