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澳网:莎娃82分钟淘汰小克 挺进决赛昭显王者风范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在经过了前几轮的艰难过关后,许多人都说莎拉波娃会在半决赛遇见克里斯特尔斯时遭遇一场惨败。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来自俄罗斯的头号种子莎拉波娃以6-4/6-2击败了克里斯特尔斯,挺进决赛。

她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小威廉姆斯,后者以7-6(5)/6-4击败了捷克天才少女瓦伊迪索娃而晋级。

  将要在年底退役的克里斯特尔斯本来状态极好,一上来就创造了一个破发点,虽然没能破发成功,但随后她在第3局中再次得到3个破发点,并终于在第3个破发点上成功把握住了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1。在比赛的这一段时间中,小克的致胜球明显多于对方,而非受迫性失误也比较少,取得领先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过小克从第5局开始,在莎拉波娃的强力压迫下,失误开始增多,并且终于在第6局被破发。莎拉波娃也凭此将比分扳为了3-3平。虽然小克在第7局中再次一举破发成功,将比分再拉到了4-3,但莎娃随后连拿3局,以6-4宣告了第一盘比赛的胜利。

  莎拉波娃的凶狠型打法让人印象极为深刻,她每球必争的狠劲在气势上就压倒了对方,而且比起上一场对查克维塔泽的比赛,她今天在网前的表现也更为出色,因此也打得更加顺畅。在第2盘开始,莎拉波娃上来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在前3局结束后以3-0领先。最后莎拉波娃带着5-2的比分进入了对方无路可退的发球局,并成功在这局中破发,最终以6-2再拿一盘,也奠定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波娃 | 克里斯 | 克里斯.. | 克里斯.. | 全球i..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