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危地马拉警方抓获860万美元抢劫案疑犯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24日电地马拉城消息:危地马拉警方24日抓获一名疑犯,警方怀疑此人参与了去年9月危地马拉城国际机场一起860万美元抢劫案。

  2006年9月7日,危地马拉城拉奥罗拉国际机场发生抢劫案。

四名陌生人未发一弹,在10分钟内抢走了10家当地银行办事处准备汇给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860万美元。案发区域至少安装了70个摄像头。

  据危地马拉警方称,虽然作案者只有四人,但幕后涉及人员达到20多人。被捕的嫌疑人佩德罗·阿尔贝托·福尔加尔否认参与该抢劫案。他称,他被抓仅仅因为他是抢劫团伙头目弗朗西斯科·阿拉纳的岳父。

  据悉,当时作案的四名人员已经遭到暗杀。法庭已下令逮捕目前仍逍遥法外的阿拉纳以及其他6名涉案人员。阿拉纳的妻子英格丽德·福尔加尔和其他2名男子,以及危地马拉城国际机场前保安负责人赫尔曼·埃斯图阿尔多均被捕入狱。(记者陈恃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