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耳他杯丁俊晖签运不佳 首轮上演英锦赛冠军PK

  温布利大师赛之后,斯诺克球手们将转战马耳他希尔顿会议中心,2007年斯诺克马耳他杯比赛将于1月底拉开战幕。中国选手丁俊晖将直接参加本项赛事正赛,他首轮的对手将是在温布利大师赛上曾打进半决赛苏格兰球手斯蒂芬-马奎尔。

  2004年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上,苏格兰人马奎尔在决赛中10比1大胜英格兰选手大卫-格雷,成为继亨德利和希金斯之后第三位夺得这项赛事冠军的苏格兰人,在刚刚结束的温布利大师赛上,马奎尔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半决赛,最终输给了后来夺冠的奥沙利文。2005年的英国锦标赛,丁俊晖一鸣惊人击败老将戴维斯夺冠,从这方面看他与马奎尔的比赛也可以被看作是两位英锦赛冠军之间的对决。

  丁俊晖此次马耳他杯的抽签形式并不很好,他首轮的对手马奎尔最近状态颇佳,大师赛也是惜败给奥沙利文。如果丁俊晖能够过这一关,他第二轮将可能再次遇到“训练搭档”皮特-艾伯顿,两人在此前的两次比赛中都有交手,英锦赛赛上艾伯顿获胜,大师赛中丁俊晖复仇。艾伯顿首轮将对阵外卡赛的选手,胜出的可能性很大。丁俊晖所在的1/4区还有卫冕冠军爱尔兰名将肯-达赫迪和老传奇斯蒂夫-戴维斯,如果他能在这个1/4区成功突围,半决赛上还可能再次遭遇同在上半区的火箭奥沙利文,打进决赛的难度不小。

  下半区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首轮对阵苏格兰高手约翰-希金斯,希金斯、亨德利、肖恩-墨菲和新科世界冠军杰拉姆-多特是下半区的出线热门。

  丁俊晖与马奎尔的首轮比赛将于英国当地时间1月29日晚8点进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亨德利 | 戴维斯 | 艾伯顿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