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媒体:麦蒂成克星 火箭10年首度客场两胜马刺

  北京时间1月25日,麦蒂继续出色表现,他在客场送出全场最高的37分,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以90-85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火箭队结束三连败,马刺队的三连胜被终结。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麦蒂再当马刺克星

  麦蒂表现出色,他拿到全队最高的37分,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以90-85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火箭队结束三连败。

  阿尔斯通得到19分,霍华德得到11分,火箭队成功结束三连败,这是他们连续第二次在客场击败马刺队。火箭队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取得10胜5负的战绩,他们自从1996-97赛季以来首次在客场连续两次击败马刺队。

  马刺队的邓肯得到赛季最高37分,吉诺比利得到15分,帕克得到10分,他们的三连胜被终结。

  火箭队官网:火箭再胜马刺

  尽管上一次客场击败马刺队的功臣姚明因伤缺阵,可是麦蒂这一次挑起领袖重担,他得到37分带领球队客场击败对手,这是火箭队连续第二次客场击败马刺队。麦蒂还有8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19分和7次助攻,霍华德得到11分,火箭队结束三连败。

  马刺队官网:马刺主场落败

  马刺队在今天比赛的末段反扑无法逆转获胜,他们在主场以85-90惜败给休斯敦火箭队。邓肯得到赛季新高37分,他还抢到10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帕克贡献10分和6次助攻,马刺队的三连胜被终结。

  美联社:麦蒂率马刺获胜

  麦蒂得到37分,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以90-85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阿尔斯通得到19分,霍华德得到11分,火箭队结束三连败。邓肯得到赛季新高37分,他还有10个篮板,马刺队结束三连胜。吉诺比利得到15分,帕克得到10分。

  火箭队在第四节建立起14分领先,他们在终场前3分半钟时仍有两位数领先,不过马刺队在邓肯的带领下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麦蒂在终场前1分钟时打3分成功,吉诺比利立即跳投命中,随后对阿尔斯通犯规,后者两罚全中,这让火箭队在终场前不到10秒时仍有5分领先,他们客场取得胜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吉诺比利 | 邓肯 | 阿尔斯通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