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铁电话订票系统启动 首日赴京座票已售罄(图)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曾颂、实习生文晔报道:今天上午8时,节前春运五路电话订票系统同时启动,旅客可以打电话订火车票了!

  早上7时30分,记者来到黄沙大道99号的黄沙火车南站集中售、取票点,这里已经有约80名旅客在此排队,不少人称自己是从今天凌晨12时左右开始排队的。
现场开有75个售、取票窗口,售取分开,另有15个机动窗口。许多旅客一边排队,一边打电话。“做两手准备嘛,”广西人黄先生说,“要是电话订票能打通,就直接去取票;打不通我就排到窗口。”

  黄沙火车南站是广州地区今年春运开通的首批集中售取票点之一,可取10天内由广州站、广州东站、广州北站、佛山站发车的电话预定票。

  从7时55分起,记者就尝试拨打广州地区的订票号码,8时前都能顺利进入系统,但还不能订票;8时一到,多次拨号均遇占线,一直到8时12分才再次进入系统。系统启动的半小时内,记者拨打电话约50次,其中仅有4次接通,订票结果是:2月3日(春运首日)广州至武昌、长沙两地尚有余票,而到北京、潮州两地座票均已售完。
上图:黄沙大道售取票处正式对外营业 本报记者 朱文海 摄

  (日京/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州 | 广州9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