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岛内评出2007年十大潜力人物 年龄最小者才17岁

  中新社台北一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路梅 黄少华) 台湾“中央通讯社”主办的二○○七年台湾十大潜力人物,二十五日揭晓并举行了颁奖典礼。

  据悉,本次台湾十大潜力人物甄选,新闻媒体类暂缺,科学技术类则入选两人。

得奖者包括:法律政治类黄谋信、财经企管类孙智丽、科技学术类李国宾、郑少为、文化艺术类林家玮、社运环保类杜文苓、体育竞技类曾雅妮、族群和谐类马跃·比吼、医学公卫类徐祖安、社服公益类杨玉欣。

  获奖者当中年龄最小的是十七岁的女孩曾雅妮。她六岁起就开始跟随父亲打高尔夫球,二00四年在“美国公共球场业余锦标赛”中获得冠军,二00五年又拿下“南北美业余女子高球锦标赛”冠军,并成为该项赛事举办一百零三年来第一位夺冠的亚洲选手。

  而年龄最大的获奖者、四十岁的台湾卫生研究院研究员徐祖安,则在SARS肆虐期间找出数种有抗SARS效果老药。

  “中央社”表示,这已经是连续第三年举办台湾十大潜力人物评选活动,旨在鼓励四十岁以下的年轻人勇于创新,打造梦想,并塑造年轻人学习的标杆。

  活动的评审委员由台湾北、中、南三个地区十所大学的校长组成。

  颁奖典礼进行中,从澳洲传来消息,二○○六年十大潜力人物得奖者、台湾女网选手詹咏然参加澳洲网球公开赛女子双打,与搭档庄佳容成功闯入最后决赛。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 | 徐祖安 | 台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